征文投稿

征文范围:
(一)凡符合征文指南范围且未在国内外学术会议或公开刊物上发表过的论文均可报送(专家评审论文前的资格审查环节将对所投论文进行已刊论文核查和重复率筛查,不符合要求者不能进入专家评审环节)。
(二)征文指南
征文指南是为选题提供参考,不是论文题目,可从不同层面、不同视角确定具体研究课题。
1.体质健康促进的策略
2.科学和智慧健身方法
3.健康生活方式与非传染慢性疾病
4.不同人群体质健康检测和评估
5.运动风险识别与管控
6.运动损伤防护和康复
7.体质健康产业发展与市场经营管理
8、体育运动和健康人才培养

论文报送要求:
(一)每位作者以第1作者身份报送的论文不超过2篇。作者确保论文内容的真实性和客观性,文责自负。摘要要求未公开发表过,无学术不端。
(二)会议接收中文或英文摘要稿件,格式(WORD)要求如下:
论文题目:三号黑体,居中排。
作者姓名:四号楷体,居中排,作者之间用逗号区分。
作者单位:按作者单位、城市名、邮编顺序排列,五号宋体,居中排。作者单位与省市名之间用逗号,城市名与邮编之间空一全角格。作者单位多于一个时在作者姓名处用上角标注。
摘要正文:800-1000字。文字力求准确、精练、通顺,按研究目的、研究方法、研究结果、研究结论四部分撰写。摘要正文不得有图表。摘要正文五号宋体通栏排;行间距为1.5倍。
关键词:在摘要下方需列出关键词3~5个。
(三)大会将评选优秀论文,并颁发获奖荣誉证书及奖品。拟申请优秀论文评选的作者,须同时提供论文全文。
(四)投稿方式:请投稿者登录本次会议网站(http://ktcj.medmeeting.org/),点击“网上论文投稿”,按要求完成投稿。
(五)论文投稿截止日期:2018年6月15日。
投稿结束后,本次论文报告会将组织专家对论文评审出一等奖、二等奖,对获奖者颁发证书。

距离大会开幕还有
  • 小时
  • 分钟
重要时间

会议日期

2018年7月2-4日

征文投稿截止日期

2018年06月29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8年07月02日

现场报到日期

2018年07月02日